6 JUN 08  啤酒去宜蘭了喔~

這次的宜蘭行,啤酒真的紅了ㄝ~~每個人看到啤酒都圍過來稱讚"好可愛!!" 這時我才知道甚麼是母親的驕傲.


Bren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最近買了NDSL且又一直下雨,我跟啤酒爸非常的忙碌的再研究 結果小啤酒非常的哀怨,因為他不能出去散步又覺得我們冷落他
結果星期天還氣到咬了啤酒爸一口,啤酒爸氣到跟他冷戰到現在.

小啤酒 和啤酒爸 別在吵架了LA~~

Bren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熱了,幫小啤酒剃了毛,想說這樣比較涼爽,跳蚤也不會藏在裡面(因為給他帶了拜耳的防蚤項圈,一點用都沒有 ,還說可以帶8個月,現在才3個月ㄝ~~),但是跳蚤真是無所不在,小啤酒已經替成國軍英雄的平頭,跳蚤還是依然鑽來鑽去,氣死我了! 我現在要去買蚤不到,剷除跳蚤們.

夏天真的不是一個好季節,最近小啤酒拉肚子,昨天帶她去看醫生,醫生說他得了類似狗界中的腸病毒,夭壽~~~叫他平常別亂吃就不聽,愛吃鬼,現在生病了,看他以後還敢不敢.


Bren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和啤酒相處已經半年了,啤酒真的是很有個性的狗狗,但是再有個性也是無法抵抗食物的誘惑la~~~ 

連乾燥劑也不想放過!!

專注的眼神眼睛都亮了起來

Bren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4 Nov 07......認養My Baby - 啤酒,到今天已經將近2個月了, 家人從開始的反對到現在大家都超喜歡他的,是我們家的一份子lo~~




Brend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